"GENTLE MONSTER" 眼鏡-這個韓國設計師潮牌,本來就有很多明星愛戴了,但真正讓大家都注意到它則是因為星劇裡,千頌伊大量的戴著這品牌~

千頌伊  

千頌伊2  
(截自網路)


光看千頌伊劇中所戴的這幾款,可發現GENTLE MONSTER的每副眼鏡真的都很有自己獨特的設計與風格,每一副都好好看ㄛ~~


這次入手的並不是大家在追的"千頌伊款",我選了一副很特別的顏色~
照片 17  


標準外盒
照片 2  


布質的眼鏡袋
照片 3  


我所選的是這副-裸色圓型金屬框,
我覺得它好特別好好看ㄛ!!!!
照片 4  


照片 5  


照片 6  


因為我臉圓圓的吧~就是特別喜歡戴又大又圓的眼鏡
照片 16  


照片 19  


目前台灣有滿多地方都有賣,價位的話大約在6千多~8千多,(跟韓國只價差一千左右)
以我買的這隻,是在新光三越A8 二樓,它有做八折的活動,所以打完折$6800,給大家參考~


cats  


PS:哈哈~我不是"千送一",但現在新光三越有刷五千送300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