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彩妝癖!~家裡的彩妝品真的從沒用完過,總是看到新的就忍不住想下手,於是乎堆堆堆到放不下時,就開始四處的送姐妹朋友...但也是有幾樣少數的彩妝品,不管怎麼換新的,我都還是把它放在身邊,其中一樣是[1028的布朗尼眼妝盒],這盒六色的咖啡系眼影盤實在是太好用!!不但易顯色,妝服貼,還可變化出不同妝容及場合的眼妝,一盒抵好多盒,也就是從這盒眼影,讓我開始注意到1028這個品牌,就像今天想分享的新東東,就是1028的另一樣商品:恆采保濕CC粉底蜜~

image  


其實我本來搞不太清楚什麼CC粉底的,(但感覺上應該就是BB霜的再進化版吧....)於是先上網看了一下它的簡介,天ㄚ!!它真的有很多我想要的點ㄟ!首先,它是保養型的底妝,不但能校正膚色,還有底妝的遮暇力,但卻又很輕薄可呈現裸妝的效果,總之官網介紹了一堆,我看了感到好神奇,有種不用就對不起自己的感覺...XD於是我特別針對官網寫的一切特性,決定用用看它的效果與成效,(這次大犧牲的照了完全素顏的大臉啦)

這個系列(恆采保濕CC粉底蜜)有兩個色號,分別是OC-01淺陶色,OC-02裸陶色
產品1  

都是SPF25 PA++,35g
如果不愛擦東擦西的,它可以直接單用,不用其他打底ㄛ~
產品2  

我這次主要是用OC-02裸陶色,但有局部用了OC-01淺陶色來打亮
產品3  

深淺差一色號
試色  

素顏大臉來啦....

素顏時,不用太近就可以看到我的雀斑,黑眼圈,毛孔...
素顏3    

近看就更明顯啦....
素顏2  

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,使用前先搖勻,然後取約一粒珍珠大小,平均點在額頭,臉頰,鼻,下巴,...再由內往外均勻推開,(因為我習慣用手,所以輕輕推開就好)在推的時候就已經發現它很好推,一點都不黏膩~
上妝  
(這是薄薄一層,還沒有遮暇的時候)

第二個步驟,是針對局部需要遮暇的部位,取少量用輕輕點的方式上妝,同時取一點點亮一號的CC粉底蜜,打亮了眼周~
遮蔽1  

就這麼簡單兩步驟,輕透的裸妝感就完成囉~
(不比較還沒感覺,它的潤色與遮瑕力真的很讚ㄟ!!!)
cats1      

接著我用了最愛的1028的布朗尼眼妝盒完成眼妝部份

image  


完妝4  


在使用方便性上,它太適合急忙出門,或是懶得花太多時間化妝的美眉,上妝又好推,不厚重又自然,該遮的也遮住了,果然跟官網寫的一樣好用~~
另外它還有一個特點是"長效持妝",通常化妝超過半天,除非是特別使用持久粉底或抗油蜜粉,不然3~4小時後最容易出現的就是滿臉油光,然後8~12小時後則是直接浮粉,整個臉變的比沒化妝時還要暗沉....

上妝4小時後,在陽光下看起來還是很自然,服貼有光澤~
24  

26  


上妝10小時後,除了鼻頭有些油光,沒浮粉也沒變暗沉
完妝2  

完妝3  

與產品1  

結論就是:1028的東西真的滿好用的!! 我講的不夠清楚,關於產品可以直接參考官網:

恆采保濕CC粉底蜜

http://www.1028loveu.com/buy.php?i=150


1028官網
http://www.1028loveu.com/index.php


pag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