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太常染髮,髮尾還做了去色漂染,所以我自己知道現在可以說是"非常時期"了!!!如果不好好養護,想要再染燙都不會漂亮....
於是這次特別選了天然有機的洗潤產品來試用,我目前頭髮與頭皮的狀況頭皮算健康但比較敏感,頭髮偏乾,髮尾漂過的部分容易打結~
照理來說,一般人發現自己頭髮偏乾,可能會想選用"受損髮質"或"深層修護"那類的洗髮產品,但我覺得我染燙後的頭髮,頭皮的養護應該更為重要,因為頭皮是頭髮的根本, 尤其染劑會殘留,更應該先把頭皮清理與養護好,才能有好的髮質~
1.髮9  


於是我想體驗的是這組:
NATURAL BIO "天然有機洋甘菊精萃洗髮精潤護乳""摩洛哥堅果油極速修護噴霧護髮液"
2.產品1  


蓓珂兒天然有機系列是不含Silicons矽靈,SLS界面活性劑,SLES起泡劑,PEG乳化劑,合成香料,Parabens and Petrolatum防腐劑等,同時還有符合歐洲ICEA有機認證,通過肌膚敏感測試,致敏重金屬測試,嚴守歐盟無添加人工香料標準....
所以對於我敏感,需要好好養護的頭皮,感覺十分適合
3.產品2
義大利有機洋甘菊洗潤組這邊參考

(為此去查了一下它的英文成分,真的沒看到以上那些有的沒的添加物...)
螢幕快照 2016-03-26 上午1.02.15  


另外再搭配這一瓶LUXURY ARGAN"摩洛哥堅果油極速修護噴霧護髮液",可以藉由小分子的快速吸收,噴在頭髮上,快速讓頭髮不毛燥糾結,煥然一新~(這跟我以往用塗抹式的摩洛哥油使用方式不太一樣,所以我也滿好奇它的表現...)

4.產品4  

一般來說,我是1~2天洗一次頭,所以收到產品後使用了五次,以下是我的養護三步驟,實際用後感~
5.與產品-洗髮精  

1. "有機洋甘菊洗髮精"
裡面主要以天然溫和的洋甘菊,還有燕麥萃取物為主成分,它很溫和,可以天天使用,同時用量少,泡泡不多,好沖洗~
我平常洗頭就是會洗兩遍,這個有機洗髮精,在第一遍清洗時,會發現泡泡很快就被頭髮吃不見,(即使頭髮並沒有很髒),然後洗第二遍時,只用了一點點的洗髮精,原本吃泡泡的頭髮卻輕易的就起泡泡了,泡泡很細緻但不多,這時可以按摩一下頭皮,它的味道是我喜歡的那種,不會過香,另一項發現是:第一次使用這個產品後,隔天我有頭皮癢的狀況發生,在第二次之後的使用,則沒有再發生這樣的狀況,頭皮反而覺得越來越清爽,也比較不出油~
6.洗髮精  

2. "有機洋甘菊潤髮乳"
這款潤髮乳也有護髮的功能,使用方式有兩種:
頭髮洗乾淨後,均勻塗於髮絲充分按摩,然後以溫水沖淨
也可以在洗完頭,吹到八分乾時,取少許均勻抹於髮尾,不用沖洗繼續整髮
(但因為我要接著使用摩洛哥堅果油噴霧,所以我是以一般潤髮乳的方式使用)
7.潤髮乳  

洗潤過後的頭髮(濕髮)
8.洗好的濕髮  

3. 要來使用這個修護噴霧護髮液了~
9.與護髮素  

我先盡量把頭髮用毛巾擦乾,然後先吹了一下頭皮,接著拿出這瓶"摩洛哥堅果油極速修護噴霧護髮液",先均勻地搖一下再噴灑於頭髮上,用手撥一下,接著就可以用吹風機吹整頭髮了~
(吹頭髮時我習慣只用手,沒使用其他工具)
10.使用護髮液  


(吹整完後的頭髮)~
我最後一次燙髮是一年前,所以幾乎已經沒有捲度了,我只用了洗潤護這三個步驟,然後用徒手吹整,頭髮柔順有光澤,(髮尾的自然彎曲也是用手繞著吹出來的)
11.吹整完成  

(隔天白天的狀況)~
起床後先用梳子梳整一下頭髮,然後噴一下摩洛哥堅果那瓶噴霧於髮尾,同樣的只用手當工具稍微順一下,頭髮看起來好有質感喔
12  

希望再修剪兩次後,我的髮質能恢復到昔日完美的光彩~~~
13  

整體來說:
我喜歡這組洗潤的質純溫和,不管是香味或是使用在頭髮頭皮上的感受,都讓人放鬆舒服,再搭配摩絡哥堅果油的噴霧護髮液,讓頭髮好梳整,柔順,真心覺的滿喜歡的~~~

Vitalcare蓓珂兒粉絲團
14.產品3  

 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