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要分享一組卸妝+洗臉的商品~~這次體驗我想要換個方式,以往會先看它的成分與效能分析然後才開始試用,但這次想要直接先體驗幾天,完全不研究產品裡有什麼,不去管它能帶來什麼,就只是用,用最真實的感受來體驗...
 1-1  


《Ainy 愛茵妳》水漾珍珠+《Pdv 蜜覓果漾》甜心泡泡

水漾珍珠是卸妝乳, 全臉都可用,包括眼唇;甜心泡泡是洗臉的慕絲,外瓶身好可愛,有種卡通的FU~
2  

我有用過乳狀的卸妝洗臉產品,不過並沒有所謂的什麼乳化,所以其實我滿好奇那是什麼;而泡沫型的慕絲潔顏也用過很多品牌,通常用這種瓶身的潔顏產品壓出來的泡泡都很細緻,我印象中,會用這種瓶子好像還有個原因:就是產品沒有起泡劑那類的所以需要用這種瓶子製造出泡泡來~~
不管如何,我是個皮膚超級敏感的人,希望這次的體驗不會有什麼過敏反應~
3  


《Ainy 愛茵妳》水漾珍珠 100ml  獨特乳化型卸妝潔膚微乳

是來自法國的產品,因為它說可以卸整臉,所以我想除了很溫和,不然辦不到吧...
4  

先在手背上試試它的效果如何
於是我使用了眉筆,眼線液,眼影,睫毛膏,腮紅,口紅粉底液...先擠一些卸妝乳在手背的那些彩妝上,然後加一點點水,原來所謂的乳化就是遇水之後會變成乳液狀,接著繞圈按摩一下,再用清水沖洗,使用完後,彩妝品卸的還滿乾淨的~
5  


手背卸的乾淨清爽!!~
但比起這個我更喜歡它的味道!!非常的好聞!!非常的舒服!!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的味道,但舒服到,覺得卸妝都是種享受啊!!!
6  

《Pdv 蜜覓果漾》甜心泡泡 125ml  泡沫潔淨慕絲
7  

同樣的先在手背上試用
其實這支產品也可以卸淡妝,但不適用於眼唇就是~它使用完後感覺得到很乾淨,但不至於到太緊繃,只是我這個味覺主義者,不是那麼喜歡它的味道,因為我形容不出來是什麼,不是香,也不算臭,也不是無味...
8  

實際使用兩項產品在臉部
水漾珍珠卸妝
官網建議的使用方式是分為"臉部"與"眼唇",臉部就是把臉沾濕後,取適量稍加按摩乳化,然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;眼唇是將沾濕的化妝棉取適量卸妝乳在化妝棉上,然後輕敷一下再輕輕擦拭~
但我因為妝很淡,所以是直接將"水漾珍珠"的卸妝乳敷在整個臉部,再加一些水按摩乳化,連眼唇也一起,然後再用清水沖乾淨,最後我有用一張化妝棉沾濕擦一遍,其實這時已經可以看到化妝棉上很乾淨,沒有擦到殘留的彩妝了~
9  

甜心泡泡洗臉
我按壓了兩下泡泡,使用於全臉(避開眼唇),因為剛剛卸妝已經滿乾淨了,所以沒有用甜心泡泡按摩太久,接著以清水沖乾淨,洗後的臉整個輕鬆清爽!!水水嫩嫩的喔!!
10  

在將近兩週的"盲洗"體驗後,先來說說整體的感覺:
"Ainy愛茵妳 水漾珍珠"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的一支卸妝產品,因為它好好聞!!我喜歡這種淡雅的香氣,同時乳化按摩的過程,小粉刺都會被洗出來,不光只是卸妝而已,連毛孔好像都清得到,然後這種卸妝的方式很沒負擔,皮膚也沒有過敏或不適~
"Pdv蜜覓果漾 甜心泡泡"只有味道我不習慣,其他什麼都好,洗的乾淨,洗後不緊繃,使用這些日子以來每天都覺得越洗越美麗~~
11  


現在回過頭來看看他們的成分主訴求

《Ainy 愛茵妳》水漾珍珠
首先,它很天然,
@它不含防腐劑,礦物油,合成油脂,矽靈;
@法國原裝進口,
@主成份有:向日葵油,甘油,荷荷芭油,印加果油,巴卡巴酒實棕油,秘魯香脂等
@使用有機農作物,不使用化學肥料,農藥,殺蟲劑,不使用基改作物,定期休耕
@創新的乳化型卸妝潔膚品,特殊微乳化處理

@完美的植物油平衡比例,潔淨後給予柔嫩的滋潤
@這支產品也可以敷臉20分鐘後乳化洗淨,做為深層毛孔清潔的面膜喔

12  


《Pdv 蜜覓果漾》甜心泡泡
@使用當地小農生產的葡萄柚與番茄
@不含精油,不含酒精,不含皂鹼,不含礦物油,不含矽靈,不含化學色素,不含PEG等成分
@法國原裝進口
@可以卸淡妝+潔顏清潔的慕絲
@主要成分:20%的葡萄柚與番茄,香蜂草, 植物甘油,亞麻薺籽油等

原來我一直形容不出來的味道是葡萄柚啦!!!因為不是加了香料香精,所以天然的葡萄柚味道就是只有這樣淡淡的,現在再回過頭來聞,就聞得出葡萄柚了~~
13  

萃綠蒂TrinityBIO
粉絲團
萃綠蒂 好有機

雖然是第一次接觸的品牌與產品,但真的滿喜歡的!!
我喜歡純淨天然的東西,沒有亂七八糟的化學與添加物,這兩樣商品很合我的意~~當然
如果要跟開架比,它的價錢是較偏高的,但如果要跟專櫃比呢,其實差不多,反而專櫃不見得會有同等級的素材跟天然給你,所以如果用完了,我會回購的比例應該滿高的~~

以上,分享給愛自己的你(妳)~~

14  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