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此次的體驗物-【aLOVIN婭薇恩】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
乍看像是件運動內衣,但其實它非常的不簡單ㄛ!~~
如果照官方的訴求點與說法,這件Bra裡有一個日本siicap微晶美胸膠囊, 添加了美胸, 潤白, 香氣三大專利配方,然後再以hold胸塑形技術, 完美包覆,支撐,舒適,集中,日本美容美體大師MANAMI老師還親自監修,台灣的造型大師羅之遠老師也特別推薦,所以不管是平日,運動,甚至睡覺時,都可以穿著它,聽起來真的很讚喔!
來看看實體開箱吧~

1  
(此為官網圖片)


收到時的包裝~(感覺很輕巧,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小件?!哈)
2  


先試穿...(咦..不是運動款嗎?這...效果也太火辣了吧...害人家有點害羞誒..)
8字扭力蝶型剪裁法,果然有提高集中,托高的極佳效果!!
寬版的肩帶,非常舒服的釋放肩部的壓力,加寬的下緣,使胸部支撐更立體!!
2  


【aLOVIN婭薇恩】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
@95%棉, 穿起來十分舒適透氣,不悶熱, 久穿也不會不適
@顏色:經典黑, 粉蜜桃 兩色
@尺寸選擇:S~M(32B-34D)    L~XL(34D-38E)
@日本設計  台灣製造
3  


其實我在體驗的初衷,是想找一件穿著舒適,沒有太多壓迫感,但又要有集中, 托高, 美背效果的內衣, 因為近年來突然沒有那麼愛穿鋼圈內衣(鋼圈效果好,但真的滿硬的,舒適度有待考驗..),如果穿無鋼圈無罩杯的內衣,長期以來我發現背部的肉變多,(如果比較胖的時候, 副乳還會跑出來, 真的滿可怕的),所以先撇開"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"的眾多神奇訴求不說,它在舒適度與集中托高那些,好像真的都滿符合我想要的點唷,而且它真的很輕薄,穿起來比運動內衣還無感,下圍的部分也不會緊繃不舒服,整個穿起來的效果與舒適度真的讓我感到很意外~~
4  


這四點主訴求真的很強大!!
5  
(此為官網圖片)



裡面附的這張小卡, 是告訴你這是新一代美容雕塑微晶膠囊
7  


我覺得這件Bra最神奇的地方就是, 它看起來很簡單好像沒什麼,如果不是實際穿過, 我還真的不相信它這麼讚, 這麼好穿,  效果這麼厲害呢!!
6  


我平時的尺寸是34E, 所以這次是選L-XL的尺寸
7  



<胸墊口袋設計>
(我本來都沒發現有這個...哈)真沒想到ㄟ,如果想要更深溝,或是更包覆感,可以在這個小心機設計裡,放入適合的胸墊唷~
8  


一點都不緊繃, 不壓迫, 不會勒的死死的下緣,非常適合我這種下腹多肉的女生噢~~
9  


來說說整體試穿【aLOVIN婭薇恩】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的感想:
1. 舒適度:   這是我最在意的,因為內衣要穿一整天,如果穿起來很"哎唷", 那真的會很痛苦

2. 集中效果:  完全沒有鋼圈,卻如此集中托高,一整天下來我沒有去調整過, 睡覺穿著也固定的好好的, 真的很神奇

3. 無可取代:  白天可穿,晚上可穿,運動可穿,睡覺可穿,(唯一大概只有要穿較少布料的衣服,小禮服之類時較不適合而已)
10  

其他參考資料【婭薇恩】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_羅之遠老師推薦★時尚塑身aLOVIN


想要跟我一樣,找件穿起來舒服不壓迫,但仍有集中托高,美背效果的Bra嗎?!推薦給大家此次的體驗物,真的很讚喔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