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體驗品是一瓶"五效合一"的潔膚液唷~
1  
五效是哪五效呢? 卸妝, 清潔, 調理, 收斂, 鎖水
聽起來真的超神奇又超讚的!!


就是它! "BYPHASSE 蓓昂斯"保濕潔膚液
2  
這瓶歐洲原裝進口的保濕潔膚液,是我很喜歡的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品牌-"蓓昂斯"他們家的~
這支產品最大的特色,就是擁有獨家智能Micelle潔淨包覆技術,所以除了探測髒污去除彩妝,還有保濕及調理等讓肌膚舒緩,對我來說,卸妝方面的產品我只在乎兩個重點:
1. 使用時會不會刺激?
2. 使用後會不會過於乾澀?

我想這也是很多水水們所在意的吧....



"BYPHASSE 蓓昂斯"保濕潔膚液  ,不管是淡妝還是濃妝, 都能達到很好的卸妝效果唷~~
(淡妝的話只需要倒適量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即可;濃妝的部份則是濕敷15秒再擦拭就能完全卸除)
3  



先在手背上測測各種類型的彩妝(粉底,眉筆,眼影,睫毛膏,眼線液,腮紅,口紅)
4  
用沾滿保濕潔膚液的化妝棉,在充滿彩妝的手背上敷一下,
彩妝品隨即卸除~


不光是卸的乾淨,同時手背肌膚好水嫩好好摸ㄛ~~~
5  



我要來試在臉上了~~~
我是屬於敏弱肌膚,所以我很怕卸妝水會敏感刺激,更怕卸完會讓我的臉變乾枯脫屑,
"蓓昂斯保濕潔膚液"會這樣嗎??
6  



眼妝是最難卸同時最敏感的,但這款產品真的好舒服ㄛ,都讓我有"到底這是化妝水還是卸妝水啊?"的錯覺了!!
7  
我真的只有輕敷一下就這麼輕易卸除了....(較濃的眼妝,我各人還是習慣卸兩次)


於是整張臉就這樣輕鬆卸乾淨了~
果然沒有刺激感!
沒有過乾脫屑!
反而只有水嫩感存在...
8  



整體來說,我沒有管這款"BYPHASSE 蓓昂斯"保濕潔膚液  一些有的沒的超神奇功效(特研煥現勻淨系統:保濕,調理,抗菌,提拉,緊實,重塑,修護..)
我只在乎我在實際使用上,
@它真的卸的乾淨
@它真的不刺激
@濃濃的眼妝也可以用
@使用後肌膚舒服保水
9  
所以滿推給水水們的~~
其他的參考資訊可以看這裡BYPHASSE 蓓昂斯"保濕潔膚液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