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體驗的是可以拯救我毛躁頭毛的髮品唷!!!
"BYPHASSE蓓昂斯"的沙龍PRO角蛋白全效髮膜 + 快護絢晶魔髮噴霧
1  


這兩支商品分別在洗髮後的深層護髮,以及吹整前或一般性的快速整髮,都有著絕佳性的修護,(角蛋白髮膜是需要沖洗的,噴霧則是免沖洗式的護髮)
以我在使用前的髮質與髮況來說,我是有瞟染的受損髮,髮尾乾燥分岔,所以我期望的護髮品是可以針對我的毛躁乾枯困擾,以及適合染燙過後髮質的,真的真的好想快點雙管齊下的呵護呀~~
於是在收到商品後,我以超密集式的方式來體驗它們,每次洗髮後都會先用沙龍PRO角蛋白全效髮膜特別針對髮中髮尾受損處,然後要吹髮前,會再使用快護絢晶魔髮噴霧加強與護理, 如果早上出門前頭髮糾結了,也會使用魔髮噴霧來整理,以下就來看看這陣子的體驗成果吧!~
2  


先來開箱"沙龍PRO角蛋白全效髮膜"
3  


來自西班牙原裝進口,柳燕老師也推的"蓓昂斯沙龍PRO角蛋白全效髮膜",裡面除了有歐洲獨特的長效保濕成份,還有熱能保護系統,恆采護色因子,以及抗靜電調理精華,所以它不光是高度保濕與修護, 在染過的髮色能長效亮澤,戶外日曬下有防護效果,愛用電捲電棒的人,尤其適合唷~~
4  
使用方式:洗淨頭髮後,將頭髮上的水分拭乾至不滴水,然後均勻的塗抹全效髮膜在頭髮上,待3分鐘後沖乾淨即可~


沙龍PRO角蛋白全效髮膜的質地有比一般髮膜稍微再水一點,水解植物蛋白滿滿的養分,味道則是迷人又帶點甜味的香氣,這一大罐(500ml)可以用滿久的, 實際體驗兩週後,還滿有感的,很推給秀髮急需修護的水水們使用~
5  



接著來看看"快護絢晶魔髮噴霧"
6  


這瓶噴霧也是超大瓶的,(400ml) ,我一開始還有點無法一手掌握它耶!!..
同一系列,所以同樣西班牙原裝進口,裡面同樣有保濕因子,水解角蛋白, 絢色因子,濾光因子等,濕髮乾髮皆適用,護髮快速方便免沖洗~
質地的部分,由於裡面有80%檸檬油精華水與20%月桂酸精萃, 所以靜置時會看到它上下兩層油水分離,所以使用前記得先均勻的搖一搖,使上下兩層結合後再使用,這樣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唷~
7  


我都會在洗後的濕髮上先使用,再進行吹髮或整理~
8  


它的撫平毛燥滿明顯的~
9  


最後來看看我使用兩週後的髮質表現...

吹整直髮的效果~
10  


(使用"角蛋白全效髮膜",但沒使用"快護絢晶魔髮噴霧"的捲髮)
11  


(在"PRO角蛋白全效髮膜"護髮後,有使用"快護絢晶魔髮噴霧"再用電棒的效果)
12  
(可以看到髮尾的捲度柔順漂亮,色澤感與彈性也看得出來唷!~)

參考資料:
沙龍PRO角蛋白全效髮膜

快護絢晶魔髮噴霧

整體來說,這組產品滋潤保濕,  染燙髮可護色, 乾燥受損髮可深層修護, 愛用電棒跟每天吹整頭髮的人也不再怕熱風傷害, 一段時間的使用, 髮質改善有感~~
以上推給大家參考
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