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幾乎很少用安瓶類的保養品,這一次可以體驗到"DF美肌醫生EGF逆齡抗皺安瓶",坦白說超開心的!! 除了DF這品牌我很信賴之外,這支安瓶主打精準抗皺,科技超導包覆型EGF更是醫美保養品首創,我這次打算好好體驗這組產品,如果它能好好穩定我的膚況&膚質,我打算將它落入新娘準備清單當中喔!!~
1  


這組產品為一組7瓶裝的安瓶劑型精華,主成份除了EGF,還有三胜肽,五胜肽,六胜肽,柵藻冬凌草,維它命B3,甜菜根萃取,海藻玻尿酸,甘草精華..五重複合型,分別針對調理紋路,延緩老化,緊實賦活,保濕鎖水,彈力澎潤,各種腦人在意的地方精準抗皺,所以使用的時機可以在:
肌膚救急時,或是特別日子前的7天密集修護~~
2  


3  


一瓶的劑量為1.5ml (份量非常足夠,我甚至一瓶還無法一次用完,會分給親愛的一起美麗~~)
4  


5  


6  


[使用方式] :
取出一瓶安瓶,輕輕彈一下安瓶頂部讓精華液集中,再將安瓶頂端折斷即可使用~
7  


[建議使用時機] :
1. 肌膚感到疲憊時
2. 重要的約會前夕
3. 要拍照之前
4. 想要穩定膚況的密集修護
8  


9  


"EGF逆齡抗皺安瓶" 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感受:
它屬於透明偏濃稠感的精華水狀,在臉上感覺舒服,溫和,無刺激,吸收度也不錯,使用後肌膚在視覺上就有明顯的保水潤澤感~
10  


我會在局部在意的地方特別加強一下~
11  


我最近的膚況,在我小心翼翼的呵護下,還算穩定,但我真的很怕當新娘子時沒有現在的好膚質,過敏對我來說就像顆不定時炸彈,(尤其我一緊張或心情起伏有壓力,我的臉都是第一個表現出來給我看..)因此這次特別體驗這組安瓶,它幫我更穩定我的膚況,有好的肌底才能畫個美美的妝容,開心的拍照,當個美美的新娘子!~
因此我也很推給準新娘們!! 這組安瓶算是cp值高的,可以參考ㄛ!!~
12  


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這邊~~
參考資料:
DF美肌醫生官網

DF美肌醫生粉專

IMG (10)   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