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開箱體驗一組MAKE UP FOR EVER的底妝組!~
1.JPG


分別是"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" , "柔霧空氣粉餅"  
2.JPG


這次拿到這兩項底妝品其實滿興奮的,除了對MAKE UP FOR EVER的彩妝有一定的信心, 其中"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"強調不只是粉底更是保養精華,因為內容物包含多項植物精華萃取,不但保濕補水,平滑紋理, 也不會有厚重的粉感,我最近在過敏,臉上有些小疹子,有時出門想化妝又不敢化 所以我超想試試看這款保養型粉底液的 ; 而另一款柔霧空氣粉餅,光看它黑色鐵盒的外包裝就夠吸引人了! 而12H的長效,防水,以及高遮瑕,輕薄,是這款粉餅強調的特性,也十分令人期待!~
2-1.JPG


我這次選的色號是適合亞洲一般膚色的 : Y242,如果你的膚色是比較白皙的,建議可以選Y218
3.jpg


粉餅的部分是選亞洲一般膚色 : Y235
4.jpg


鐵盒的質感真的很令人喜歡~~
5.JPG


這次搭配使用的工具是MAKE UP FOR EVER的"美妝蛋", (另外也可選用小顏刷來使用,可讓底妝達到完美效果) 
6.JPG


7.JPG


現在就來開箱體驗吧~
8.jpg


先在手背上看看這兩款底妝的質感與試色 : 
9.JPG



"REBOOT 能量粉底液" (30ml)
10-1.JPG


使用美妝蛋上妝~
10.jpg
使用感: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的質地很細緻滑順, 在推的時候也很好上手, 照片中可以看到我臉上有不平整的疹子,但不影響它的效果,整體來說提亮,均勻校色,保濕,等都有不錯的感受~

(此圖為單上一次粉底液,無特別遮瑕)

10-2.JPG


雖然我在過敏,無法完美呈現平滑紋理的膚感,但左右臉在使用前後的提亮,保水感,緊緻度,還是明顯感覺得到吧!~
10-3.JPG



接著來試試"柔霧空氣粉餅"
11.jpg
柔霧粉餅所附的粉撲很特別, 黑色面可加強遮瑕,能吸油也親膚; 白色面猶如蜜粉定妝,讓粉感輕柔細緻


13.jpg


強調12H持妝且防水,使用起來沒有厚重感,肌膚的遮瑕效果挺不錯,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夏天,(或運動時偷偷使用~哈)
13-1.JPG


14.jpg
產品參考資訊:
 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
 柔霧空氣粉餅
 小顏刷 
 美妝蛋


15.JPG
此次的底妝產品體驗分享到此,整體來說我喜歡REBOOT粉底液上妝的感覺,好推,親膚,也不會過度油膩感,而空氣粉餅的遮瑕與持久也挺不賴,即使我平常沒有用粉餅的習慣,也不會排斥此產品, 以上~

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~~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