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體驗分享一瓶2in1雙效合一的保養品~
因為我那不爭氣的敏感肌,所以每每看到一些關鍵字,像是: "無酒精, 無色素, 無礦物油"這種,我就很想來挑戰看看,而我平常的保養本來也就以單純簡單為主,這瓶所標榜的快速,縮時保養,內容物充斥的補水保濕,都滿吻合我的需求,
而外紙盒美麗的花朵包裝,讓人忍不住聯想裡面應該有著滿滿某種花朵的精華,沒錯! 這瓶晶露就是以橙花萃取為基底,同時還有法國玫瑰花瓣,這麼吸引我的保養品,我願意給它個機會來試試~~

1.JPG



主商品是橢圓狀的透明玻璃瓶身,看得見裡面橘色系的內容物,也就是橙花晶露
(有的時候視覺的主導會讓人同時感受的到嗅覺,我都覺得我聞得到一大片橙花香的感覺了~~)

2.JPG



"雙效光透水妍肌活露" -100ml  產地: 台灣
3.JPG
(外包裝背面簡介)


開始體驗吧~~
4.JPG



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有著特殊晶凍質地,結合了化妝水與精華液,好吸收也好保濕
5.JPG



使用方式也很簡單 臉洗乾淨後, 取適量在臉部,稍加按摩後吸收,(我習慣會再用手心的溫度輕輕按壓一下) 
6.jpg



使用後的透亮感
7.JPG



整體來說: 我喜歡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的
2in1縮時保養
保濕保水的質地感受
無酒精無色素的使用無刺激感
使用後的透亮肌感


8.JPG



參考資料:
官網 GOORUMI 
FB GOORUMI咕嚕米
IG  goorumi.tw

9.jpg



喜歡的朋友,現在有周年慶的活動喔!~除了同品項買二送一,還有品牌袋贈送的加碼, 大家一定不要錯過了
S__39624786.jpg


今天的分享到這~希望妳們喜歡
10.JPG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