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去參加了一場記者會活動,會對這個活動非常感興趣,起因是我的皮膚滿容易過敏的,這次介紹的商品-"寶拉珍選-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",就是特別針對敏感肌膚所設計,無色素,無酒精,無香精,同時又能舒緩敏感,現在就先來看看這次的活動與這支商品吧~~~
1-1  
(衛部粧廣字第10501027號)


有過敏困擾的人,應該都大同小異,動不動就會泛紅,起小疹子,狀況差一點時還會脫皮,搔癢...於是底妝都很難上,尤其是換季的時候,狀況更是明顯...
12  

寶拉珍選的"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",就是一個溫和,適用於全膚質,尤其敏感肌也能用的產品~
因為裡面有多樣舒緩因子,能預防肌膚的不適,同時對於修護,強化方面,也是它的強項,質地溫和輕盈,讓各種膚質都能感受到它的保水滋潤~
1  

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到SAM老師來講解與示範ㄛ~~~
2  

寶拉"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"的使用方式
早晚清潔後,取適量於臉部跟頸部,輕柔的按摩吸收,它也同樣適用於眼周,可當眼霜使用~
3  

活動結束,大家一起來合影吧~~
4.寶拉活動合照  

5.寶拉活動合照2  

回家後開始的體驗...
6  
7  

這瓶舒緩菁華液的質地是有點半透明的乳白色,然後很親膚很保濕,難怪全膚質都適用~
8  

我自己的使用方式:
在早晚洗臉後,先擦了自己原本的化妝水,接著使用這項產品,我是按壓兩次,然後均勻分部在全臉~
9  

由內而外,下往上的稍微按摩,它吸收度滿快的~
10  

使用了幾週,我發現它真的滿強化肌膚保水度的,同時過敏的狀況好像也穩定了,這陣子的忽冷忽熱照理來說,我應該會過敏才對,但居然沒有發生,然後如果懶得再用眼霜,它也可以一瓶到底,把它拿來當化妝前的妝前乳效果也不錯,我好喜歡這樣穩定膚質的自己!~~
11  


寶拉珍選-"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"
我想推薦給:
跟我一樣容易過敏的人
常常臉愛泛紅的人
喜歡清爽無負擔的人
可以一瓶到底順便當眼霜使用,講求效率的人
妝不容易上,易脫妝,需要妝前乳的人

其他參考資訊:
寶拉珍選
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

寶拉粉絲團
12  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~希望你們會喜歡囉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