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平常有運動的習慣嗎?
公主喜歡的運動是走路與騎自行車,曾經有一次,我在河濱騎車,突然間鞋帶鬆脫,卡在不知道車身的哪裡,差一點就連人帶車翻車,還好我緊急跳車才避免一場意外的發生,自從那次之後我騎車都要特別把鞋帶綁兩層,因為實在太怕它再鬆脫了...
又還有多次,穿著休閒布鞋快走,走一走鞋帶就鬆脫,還好不是在慢跑,不然豈不要摔個狗吃屎...
IMG_4299  


剛剛的那些經驗,應該不少人都有過,所以今天公主要來介紹一個非常好的商品,它可以解決運動時的困擾,同時還能保護運動中的腳喔~
"COOLKNOT豆豆鞋帶"
IMG_4174  


豆豆鞋帶是有專利的運動專用鞋帶,他有幾項特點:
不用綁帶,沒有鬆脫困擾
@專為運動開發,運動起來更安全
伸縮高彈力,不會壓迫到足部
穿脫輕鬆,調整方便
3  


公主這次選的是螢光粉色,它還有多種顏色可選擇,不但實用也美觀~
4  


這個"球型結點"專利,耐用不變形,同時也是鞋帶不會鬆脫的關鍵~
5  


使用的方式:
1. 將鞋帶從兩端左右拉直,讓球形變成扁平狀,方便穿過鞋帶孔
2. 調整球型間隔到最適合的鬆緊
3. 剩餘鞋帶可留在鞋外或是塞進鞋子裡
6  


只要鞋帶孔不是扁平型的,球鞋,布鞋,都適用喔~
(留下2~3個球狀物為最建議的長度)
7  


穿球鞋時,我是把多餘的部分塞進去裡面,感覺更俐落
穿布鞋時,則是直接留在外面
8  


走走走~~運動去
9  


10  

因為超強彈性,所以穿在腳上動來動去都很舒服,不會有壓迫的感覺~
11  


穿脫方便是我覺得第二大的優勢!!
都不用綁鞋帶,同時腳很輕鬆的就穿進去了~~好適合我啊
12  


走路跑步騎車都不用再擔心鞋帶脫落的問題囉~~而且也很好看有型呢~
13  

我覺得除了第一次要把豆豆鞋帶穿上去鞋帶孔時,花了點功夫,但之後真的就會愛上豆豆鞋帶,它真的很人性化,很適合愛跑步,健走,打球,騎車等運動的朋友~~~因為它結合了安全,舒適,美觀,方便等功能,有運動的朋友們一定"一用有感"!~
14  



鄭雲龍老師大力推薦:




從此輕鬆運動無壓力,推薦給
@愛運動的你,特別是慢跑,健走,單車族
@年紀大的長者,不需要彎腰穿,脫鞋
@小孩,不需要一直綁鞋帶

FullSizeRender 3  

跟著公主一起運動吧~~~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小物分享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