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82 2.jpg
各位好朋友們:
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,在2020年底~2021年年中,我經歷了兩次生命中的巨變!陪伴著我10幾年的小小白與小凱蒂相繼離開了我,一直以來的「三小」從此不再,如今只剩下小熊這個老屁孩陪在我身邊。
這一年多來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?我們又是怎樣慢慢撫平傷痛的?
緣起,我十分感激因緣際會接觸到了寵物溝通,從第一次的離世溝通(小小白),到第二次小凱蒂快離開時的告別溝通,因為這兩次的深刻體驗,幫助了我們釋懷了哀傷、放下了哀慟,走出那段失去摯愛痛不欲生的日子,因此當下我就決定了,我要學會這樣的本領,我能將心比心的幫助更多的毛孩與家長,不管是有生活相處上疑惑的、還是傳達彼此心意的,甚而離世不捨的遺願的⋯
總之,這些就是我的初衷,這個新的粉專將逐字記錄下每份感動,也歡迎好朋友們幫我按讚分享,分享給喜歡寵物、疼愛毛孩的每個人,您的每一次分享,也在幫助我完成這個夢想,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們,與毛孩寵物們的共同生活中,更加美好無憾~
 
#起心動念
#初衷
#Kitty姐姐寵物溝通
#Kitty姐姐動物溝通
#寵物溝通
#動物溝通
#離世溝通
#我們來聊天吧
 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